Followers

20110530

無稽之談


今天是 10 日 04 月 2011 年.. 今天的車程是五個小時..

加多一個小時我想可以到達 “臺灣” 了.


再次踏上了西馬半島. 離最後一次的到訪也有半年了, 可是對這裡的感覺還是一樣..

一樣的模糊..


一大堆的路, 一大堆的人.. 一大堆的建築, 一大堆的車.. 大路穿插在小路之間, 小路穿梭在人群中間.. 靠南往北的南北大道最為雄偉;

一路上直走的感覺 - 康莊大道! 路的兩側皆都是油棕, 椰樹, 稻田.. (羊牛在吃草) 鄉間小路都快被這亂中無序的大都市吞滅了.. (浩瀚無比)


你讀我的文字嗎? 告訴你, 遲早你也會被我吞滅, 因為..

懶洋洋的文字在我的催眠下使得它們沒有辦法生動起來.. 哈哈~


坐在長巴里, 聽著 Aimee Allen 的整片專輯, 花俏的把我帶進了唱者的心情.. 很 lame 的.. (嘻嘻...) 頭腦靈活的在想兩件事;(i) 還沒完成的《我的安息聚會 • 二》和 (ii) 想寫另一篇文章. 結果最終我選擇了第二..當下就寫了你所讀著的這一篇....


(待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