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1215


“一個月” 的故事

15 ‘濃杯本’ 2010

是我人生中的‘’第一次‘’...!

哇靠!

第一次踏入的這個大家庭。

她富有挑戰性,不馬虎,她做事有原則,她“亂中有序”。她又是誰呢?

是;我人生中第一分的“全”職。

或許 兼職做多了吧,所以全職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影響。


話說當下就把我給簽了。 三個月的試用期,我會做得很好地.. 哈哈~!



介紹篇;最典型的一天

最基本的條件是 早上要早醒!(對於我,是辛苦中的辛苦)

0700 點起身,

0800開車,

0815到達公司,

0830 開工!

1730 放工!! Hureey.... haha..

當然, 之間做的都是很多能讓你我忘我的事。

例如:打一大堆的文件,算一大堆的文件,打給一大堆的顧客 “催錢”!說一大堆的話,最終有一大堆的壓力..

(這些一大堆,其實有在誇大其詞啦 ><“)

一個月了,說長不長,短不短.. 在長也沒有三十年長也..哈哈~

其實,一個月學了好多..

怎麼打一封很完整且不失大雅的信件,

與人的溝通;要怎麼才能讓人家認同你的說話,

要積極,有上進心,

不消極,不婆媽,

不囉唆,醒目,謹慎,認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多好多..

當然,不曉得自己還能有多少這樣的機會..但是會很珍惜這次的工作機會! hehe..><“


期待,我三個月後的心得吧..



-待續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