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091103

tSunami 海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們來得太快,太突然。... 無法辨識,回過神來的時候,身邊的一切全都面目全非,盡是穹蒼茫茫......

事情是醬的,暑假和弟兄姊妹到某海邊渡假.. 在那種風和日麗,海風輕吹的早晨..
微微的陽光,直照入那無際的海洋 __ 海鷗在微風中和風箏共同的起舞.. 這美麗的畫面會持續多久呢..
而誰又會知道十分鐘之後那浩瀚無際的大海下,將會興起人無法接受的-天災....


黃家兩兄妹 見平和屎德啦分別在海邊奔馳著.. 同著他們的有我妹和那個甚麼燕的。還有幾個我不認識的小傢伙,而我確與幾位媽媽級的姊妹們分別有啊祺姐和一位嫁不出的圓姊妹;(其實兩位都還沒嫁啦)lolz... 一起做飯。

就是這個時候.. 海面刮起大風..~ 好涼爽喔。但隨之而來的 確叫我們都無法想像。海水急速退去(奇觀喔真的好奇也... 海水退潮退得好快喔),那龐大的巨浪隨著海風向我們打來(更是奇觀,好大也。).. 但是來不及讓他門看,意識到情況不對,便拉起我旁的兩位師母往高處跑(哲學的一課;人要往高處爬)當然,當時唯一的活路就是往高處跑....
當跑到最頂端的時候..氣還沒換~ 天哪!! 窗外的一幕我永遠無法忘記.. 那遙不可及的一片海就在剎那間把整個度假村浸透了... 眼看所有的椅子和桌子都被永遠的捲進海底..更可怕的是連同那些人...OMG!! 海水進到泳池里..受傷的腳都被海水的咸治好了.. 其他的遊客都各逃.. 尖叫聲四處連連.. 玻璃聲劈裡啪啦.. 呼天搶地... 樹倒.. 屋倒... 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..
等等,,, 我妹呢??!!!! 我媽交代要顧好她啊,,她呢? 還有 黃家兩兄妹呢見平和屎德啦? 那幾個傢伙還有那個燕呢?.. 突然一個大浪又掃來,水上所漂來的即是我阿妹.. 她被浪打到屋頂上,“卡”在那裡... 與她之間的距離突然覺得好遠... 我趕緊的把周圍的窗簾布扯下並打結,拋向她那里..
終於, 她被我從外面拉進我們所在的那間高六層樓的樓里... 慶幸的是她瘦了,要是以前... 而我旁邊的那兩位圓姊妹和棲姊妹也嚇得直禱告..

我們在那屋里呆了一個小時出.. 水漸漸的退去.. 而;露出來的旱地確變得面目全非.. 杯盤.. 垃圾.. 都浮在水面上..
一具具的屍體.. 動物.. 人類.. 所無法承受的海嘯 發生了..
我告訴我自己,永遠無法忘記那次的經歷..
待水退干之後, 我帶著身旁的妹妹和姊妹們下樓, ... 順便找那失散的黃家兩兄妹.. 也許對他們抱著太大希望,但找到的卻是兩具互相擁抱的屍體...他們就醬的被浪打到兩棵椰樹的中間,卡在那裡..
妹妹絕望的哭著... 兩位姊妹也在痛哭... 我愣在一旁...不知所措.. 當時的心情真的好複雜.. 好複雜...

就在我很絕望的時候.. 很無助的時候...



電話的鬧鐘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''










按一下:;,,...
纔知道剛才的一切原來是 ""一場夢"" !!!!!!!==''

有沒有氣死你????...哈哈哈哈.....>.<''
我也被這個夢嚇到嗎~ 還在夢裡哭... 連眼淚都飆出來叻~ 哈哈.. 幸虧是夢。
只是跟大家分享下,, 我今天早上就是被這個夢 """" 嚇醒的 """" !!!! 不過,,
不錯啦,算是經歷過 tSunami 了...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